阿七嘿

自卑患者,渴望被爱。
如果能被人喜欢就太好了。
可能突然很勤快,可能突然很颓废。
文笔渣渣

当你穿越到了十年前(2)

第二人称注意




  “早就有了!!!”周棋洛的表情显示出一种惊奇,突然,他问,“薯片小姐,请问你女儿今年几岁了?”

  “六岁啦?棋洛,今天你怎么这么奇怪?”你有些摸不着头脑,这些问题他不是早该知道的吗?而且,你总感觉他的表情和对话似乎似曾相识。

  “。。。。。。”他沉默了片刻,“薯片小姐,我能问一下这孩子是谁的吗?”

  “当然是李泽言的啊!”你感到到莫名其妙。

  “李泽言啊.....禽兽!”周棋洛激动起来,“薯片小姐你别怕,放心吧,我以后不会再让他欺负你的!”

  “。。。。。。”这会换你无语了。emmmm,你想了想,禽兽。。。不能否认,有时候的确挺禽兽的。至于欺负,emmm,似乎也不能否认啊。。。。。。

  正当你们一个无语,一个激动的情况下,你的女儿叫了。

  “经纪人先森来了~”

  “糟了!”你和周棋洛同时想到,“又被抓到偷买零食了!”

  “周―棋―洛!”经纪人先生怒气冲冲的走了过来,“你又偷买零食!!!”

  “经纪人先森好~”女儿打了个招呼,随后看着你和周棋洛像个小大人似的叹了口气,她摇了摇头,“哎呀,棋洛和妈咪偷买零食又被抓了,棋洛和妈咪还真是不乖呢~”

  “。。。。。。”经纪人先生听到这话条件反射的向你的女儿看去,他又看了看你,最后看向了周棋洛,脸上怒气冲冲的表情不见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种诡异的又夹杂着几分果然如此的震惊表情,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气,问到:“棋洛,什么时候开始的?”

  你有些担忧的看了看经纪人先生,毕竟你总觉得他那一口气好像要喘不过来。“怎么回事???”你又开始疑惑起来。

  “不是你想的那样。”周棋洛抿了抿嘴唇,有些闷闷的回答到。

  “棋洛,怎么了?”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看到他这副失落的样子,你关心的问。

  “薯片小姐。。。心里很难过哦”他忽然笑了笑,“既然薯片小姐这么关心我的话,那我振作咯~”
“恩,恩。”――来自不明所以的你。

  经纪人震惊的看着这一幕,不知道想到了什么,那一口气好像真的要喘不过来了,混杂着之前的表情脸色可以说是相当扭曲了。

  “哇哦~”女儿看着经纪人惊叹,“表情好厉害呢~”

  经纪人先森看这女儿惊叹的表情勉强压了压扭曲的脸。然后换上一种,呃,和善的眼神看向了周棋洛。

  “棋洛,有什么想吃的零食去买些”只听他温柔的说到,但转而严肃的说:“但仅限于今天!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想明白经纪人说什么的周棋洛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一直不知所措蒙逼的你。

“哦呀~”

(未完继续。。。。。。)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Q1:周棋洛为什么震惊?

因为他以为薯片小姐今年二十却有个六岁的女儿。

Q2:为什么今年30岁的女主穿越回十年前周棋洛认不出来?

因为长的好看!穿衣的风格很嫩,理直气壮.jpg

  emmmm,写完之后发给基友看,基友表示字太密,眼睛要瞎了,于是。。。我做了这样的处理。

今天写了少了点,因为我不小心删掉了一大半(!)然后就是艰难的重写。。。心超累。

因为今天字数少了点就准备写了个段子,后来还发现写不完,以后的番外出现。悄咪咪的给你们看看后面结尾。

【我男朋友真好!】

【哼。】
【笨蛋】

基友李夫人已经看完啦~她表示,咦嘻嘻嘻。
(* ̄︶ ̄*)

咳咳,如果喜欢的话,请给我些鼓励●w●
每满二十粉加一更哦(´-ω-`)
  如果可能的话就明天写加更。~(>_<)~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