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七嘿

自卑患者,渴望被爱。
如果能被人喜欢就太好了。
可能突然很勤快,可能突然很颓废。
文笔渣渣

当你穿越到了十年前

  今天是李泽言的38岁生日,也是你与他认识的第十年,结婚的第六年。
  “妈咪~你在做什么?”你萌萌哒女儿问。
  “妈咪在做蛋糕啊!”
  “可是妈咪做了好久的蛋糕啊!”
  “那是因为你爸爸胃口大。”想去第一年认识他时,他吃的880个蛋糕,你心里暗自吐槽到,当然 ,理智并没有让你说出来,毕竟老李就在客厅的沙发上坐着。
  “那是因为妈妈在练习。”
  “为什么?”化身为十万个为什么的女儿问。
  “当然是因为你爸爸会怼我啊~”你笑眯眯的说。“妈咪为了不让你爸比怼我可是在努力哦~”
  “哦。(´-ω-`)”
  “幼稚。”来自坐在客厅看报纸的老李。
  “快看,宝贝,你爸比又在怼妈咪了~”
  “哦哦,怼怼~⊙ω⊙”
  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  “幼稚。”来自看书的儿子。
  “啧啧,学你爸爸那样可娶不到媳妇哦~”
  “我不是娶到了你吗?”李泽言一边翻着报纸,一边说到。
  “。。。。。。哼。”一时间你居然找不到话语来反驳。“我外出去买点奶油,奶油不够了,毕竟李总可是要吃上百个蛋糕。”于是,被怼却无法反驳你选择喂他吃蛋糕。(!)
  很好,你愉快的看着他那原本带有得意的脸黑了,看着他的黑脸,你觉得自己机智极了。
  李泽言看着你,最后无奈的叹了口气。他放下手中的报纸,走向你。
  “笨蛋,因为是你做的啊。”他敲了敲你的额头。
你脸红了。
  “走吧,”他拿起放在钥匙,“不是要买奶油吗?我送你去。”
  你把围裙脱了下来,一手牵住一个孩子,毕竟孩子独自在家你也不是很放学。至于保姆?一般你和李泽言只在忙不过来的时候才会叫,平常的话是自己带。
――――超市――――
  你带着女儿走向冰箱冷藏区,而李泽言则带着儿子被你指挥去买卫生纸,因为你突然想起家里的卫生纸不够了。
  很快,你买好了奶油,你等了一下,些疑惑的看了看四周,用品区离冷藏区隔了一段很短的距离 ,按理来说李泽言应该很快就来了,但不至于等了几分钟还没来。疑惑的你打电话给了李泽言。
嘟―嘟―嘟――“对不起,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.....”你挂了电话,脸上瞬间难看了起来,“这,究竟是怎么了?”
  “妈咪,怎么了?”女儿看着你有些不安的问着。
  “没事。”你冲她笑了笑。
  “薯片小姐~”突然,来了一个打扮的严严实实的人“没想到在这里遇见你了”来人把口罩拉开。
  “周棋洛!”你惊喜的说到,毕竟在这种不安的情况下遇到熟人是一件很让人高兴的事。
  “周蜀黍好~”女儿乖巧的打了个招呼。
只一瞬间,你看见周棋洛似乎石化了,他似乎是看见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一样崩塌了。
  “薯片小姐.....你......你有孩子啦???!!!”
  “我早就有了啊?”你被他的表情和语气所震惊,一直像个小太阳的他,眼里,居然有丝丝的悲伤和难过,你疑惑的反问。而且,周棋洛不是早就知道你有孩子了吗?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那个,问问有人想看后续吗?不想单机了,太寂寞了,如果可以的话,请给我些鼓励。(´-ω-`)

评论(11)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