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七嘿

自卑患者,渴望被爱。
如果能被人喜欢就太好了。
可能突然很勤快,可能突然很颓废。
文笔渣渣

【许墨】赌注

  “你输了。”许墨微笑着说到。
  你愣在原地不知所措,心脏在剧烈的跳动着。
  咚,咚,咚―他的微笑在这一刻不知不觉的在你面前放大,你从未像现在一样过感受。
  耳边传来歌手淡淡的,朦胧的歌声,今天是情人节,四处弥漫的玫瑰那勾人的香。
  大脑一片空白?不对?你脑海里不知觉的想起他的笑。平常的微笑,睡着后孩子气的笑,为你撑伞时的笑,为你解决事后淡然的笑。
  那些一点一滴的,微不足道的事在你眼中一一闪现。父亲去世后你又一次失去了亲人,现在,没有人配着你了。你的身边连一个关心你的人都没有了。你努力着,不让父亲最后留给你的公司,你的唯一失去,你努力着,努力做到更好,但你也偶尔会累。
  许墨,从一个陌生的合作者,到现在的这种,说不清的暧昧关系,究竟是怎么了?
  一开始的陌生好像隔的很远很远,不知不觉他已经渗透了你的生活。冷漠?不安?那些在他来时就已经悄然消失不见,如今拥有的,只是那淡然的安心,和不知觉的,微妙的喜悦。
  咚,咚,咚―心脏跳动着。
  “今天怎么样?肚子还疼吗?”
  “我这里还有几片暖宝宝,先贴上暖暖身子。”
  “降温了,记得多穿一点。”
  还有.....“不管你需不需要我,我都会陪着你”
你想起他配你的一点一滴,又升出那种微妙的喜悦来。
你假装着没有听到你雷鼓般的心跳,假装没有感受到脸上阵阵的热量,假装着......忽略那......那恍惚的,甜蜜的错觉。“所以呢?”你听见自己淡淡的说到。“许教授,赌注还要吗?”
  “你输了。”他微笑着,好似带着丝丝的孩子气。
  “那么,”他向你走来。
咚,咚,咚――分不清楚那是脚步声还是心跳声。
“赌注我收下了。”他搂住了你,吻住了你。
【你的一辈子,我收下了 。】
【收下了,就别在想离开,我的,唯一的色彩。】
――The end――
咳咳,辣鸡文笔,许墨ooc←_←
就是讲女主与许撩撩互聊的赌约,emmm,差不多吧,可能有后续,可能会写哦(´-ω-`)

评论

热度(20)